您的位置:>勇者传说>资讯资讯>

台服多人格斗《勇者传说OL》预计12月1日封测

发表时间:12-01编辑:网络来源:网络

  来自中国台湾消息:聚乐亚洲网络今日宣布,即将推出由日本厂商CyberStep Inc. 所开发的线上多人格斗动作游戏《勇者传说OL》(又译,热血英豪2,国服名,热斗传说),并预计于12月1日至7日展开封闭测试,有兴趣的玩家可至游戏官网了解更进一步的活动讯息。

  游戏故事背景介绍

  西曆 2120 年……距离人类离开太阳系,开始探索银河系未知领域经已约度过半世纪,在空中飘浮的地球第二卫星,浮游都市翔翼之坝,那个传说中的GetAmped Tournamen t第二届正式开幕。

  为了成为最强的王者,来自世界各地,甚至地球以外的战士已经陆续到来,大会已被宇宙最强决定战的热烈气氛笼罩。GetAmped Tournament 大会本来由银河中名为地球的惑星开始举办,是非常值得纪念的大型武斗大会,整个翔翼之坝也为了人类能踏上新的旅途围绕著一股热狂兴奋的气氛。然而另一边厢,神秘的恐怖组织“帕尔夏克军”与暗地里厌恶大会成功的外国却将翔翼之坝卷进一场阴谋之中… 

 

  游戏模式介绍

  【竞技赛(GAT 竞技场)】

  个人战、团体战可容纳最多 8 人的战斗,要在与众多武林高手的战斗中胜出当然与自己的实力有关,但是职业与装备,还有使用的武器等准备也是胜负的重要关键。

  

 

  

相关资讯:
食神降临 《勇者传说OL》教你学煮饭
《勇者传说》 有宠物小精灵数码宝贝
勇者传说宠物属性计算器 叶子猪独家发布
上一篇:食神降临 《勇者传说OL》教你学煮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