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传说>新闻资讯>

《勇者传说》 有宠物小精灵数码宝贝

发表时间:09-07编辑:网络来源:网络

中国原创,大话之父梁宇翀年度力作,全新2.5D回合制超华丽大型网游《勇者传说》二次封测火热准备中,我们广大的冒险家们心潮澎湃,着激动的心情 期盼着冒险旅程早日来临!在冒险开启之前,让我们先作好充分的准备,赢在起跑线上!现在,我们一起来揭秘《勇者传说》招牌游戏特色——宠物系统。

在勇者的世界中,有千奇百怪的宠物,至于那种宠物才是你最喜欢的,因人而异。也许你会说,这个和普通回合制游戏一样嘛,有什么不同?其实大大不同,因为《勇者传说ol》的宠物不只是只有“外貌”那么简单。

有性格的宠物

亚提斯世界中所有宠物都有自己的性格,成熟、乖巧、顽皮、倔强、混乱等等,每种性格都能改变宠物在升级时的方向,比如你养了一只混乱的宠物,当他和你亲密时,会时不时跟你装病讨零食,也会经常做出一些傻事,让你啼笑皆非。


《勇者传说》有宠物小精灵数码宝贝


能和玩家互动的宠物

宠物不是死板的打手,勇者传说独创宠物互动系统,玩家如果想让你的宠物在战场长更加强壮更 加聪明,每天和他说说话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宠物可怜巴巴地跟你说要吃零食,如果这时给它所需要的东西,宠物好感度就会上升,相反则下降。我想,你总不希望 在战斗中宠物突然说“哎呀主人,我发现家里还在炖肉,你顶着”然后头也不回地跑掉吧……

《勇者传说》有宠物小精灵数码宝贝  《勇者传说》有宠物小精灵数码宝贝


宠物进化

哟,终于说到重点,勇者世界的宠物从抓到的时候都是宠物宝宝,如果玩家和宠物的亲密度够高,玩家在战斗中受到足以死亡的攻击前,宠物就会进化(数码宝贝?)。拥有全新的华丽,全新的附加属性。撇开别的不说,光是媲美单机的华丽技能,就能让你爽到极点了。

《勇者传说》有宠物小精灵数码宝贝  《勇者传说》有宠物小精灵数码宝贝


穿越黑暗的石器时代

蓄谋已久的魔力之战

打造一段属于你我的“勇者传说”

年度画面最华丽的回合制网游《勇者传说OL》

官方网站:http://yz.go2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forum.go2game.yzz.cn/

相关新闻:
勇者传说宠物属性计算器 叶子猪独家发布
上一篇:勇者公测服:04月21日维护预告 下一篇:食神降临 《勇者传说OL》教你学煮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