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传说>攻略经验>

学会精打细算 选择周药还是大蓝

发表时间:09-11编辑:网络来源:官方论坛

  按照现在波普的大蓝价格10-15金(截止维护前),实际上10金基本上在市面上买不到(我有认识的朋友肯卖给我)。

  如果按照平均值12.5计算(实际上其实更高)每个星期的花费为12.5*7.5=93.75 再加上因为不买大红(用NPC450的红,每天消耗在1组以上,因为我们队伍没有小白,每组价格在1.5j,每星期为10.5j)总共是104.25J。

  而7天的价格在70-75(截止维护前),很明显的7天更适合我。

  这里要再次强调的是,有很多因素影响你选择的是大蓝还是7天,尤其是你的练级时间(比如我练级时间如果缩短为4小时就基本和7天价格持平,再缩短的话就变成大蓝更合算了),当然有些人认为自己又不是24小时在线,7天好像不合算,其实不然,自己算一笔账,也许很快会发现自己是错的。

  最后补充下关于杂货店的mp450,按照上述方法计算82.5j,换言之就是比大蓝合算没7天合算,不过比之大蓝缺点在于必须手动。

  好了,码字完毕,维护也结束了,可以功成身退咯。

上一篇:勇者新手成长之路 如何快速脱菜 下一篇:新手谈勇者 前人留下的经验之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