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传说>玩家心情>

没有最强的职业 只有最强的玩家

发表时间:07-24编辑:网络来源:网络

  总看见有人问哪个是最强的职业,何为最强?PK时一下把对方打飞了?组队讨伐时一击能打出全场最高的伤害?

  在我看来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优秀的操作者和最完美的团队配合。

  一个优秀的操作者往往能扭转战局,转危为安。作为一个优秀的操作者应该具备很好的观察战局和分析战局的能力,不仅要熟悉自己职业的特性和作用,也要清楚对手的一些信息,能发挥出自己职业最大的作用和很好的利用身上所有可用资源的。在关键的时候使用正确的策略和技能,效果往往要比带着极品装备更重要。

  团队配合在战场和任务时往往是至关重要的,这个相信大家都明白,团队配合得好、有默契,会让战斗更快更顺利的取得胜利,如果团队配合的不好,就算有很极品的装备也是很难在讨伐元素王等高级任务中取得胜利的。同样道理,如果团队配合的好能让原本弱小的队伍战胜一些强队强人,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种经历吧。

  战斗的时候战局峰回路转是最激动人心的,感觉这样才能完全体会游戏的快乐,通过智慧和操作难得赢得到的胜利比起挂机式的战斗取得的胜利是完全不同的体验,那感觉非常的棒。

上一篇:怀念曾经的战友 你们现在还好吗 下一篇:如何把微笑留给伤害你最深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