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传说>攻略经验>

勇者冰雪岛剧情攻略 法宠新路线

发表时间:10-17编辑:网络来源:网络

  今天帮朋友的小号(116炮术,这算什么小号)过冰雪岛剧情,感觉简单了很多。之前自己去打的时候是带力宠去的,今天换了全法宠去,发现效果极佳。

  队伍配置主教、圣言、机械(打酱油)、元素、小号炮术

  圣言是十分十分重要的一个角色,我们给圣言站风结界的加速位,只要第一个心灵屏障放出来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之后主教第一个回合用治疗光辉(之后圣言跟主教都有用),元素用希鲁芙之刺,然后核心点风核心(因为一会怪会放环境,所以4属性中风感觉是最好的),如果圣言装太差的话给圣言放个伤害翻转也是可以的,毕竟圣言是VIP。宠物用蛇感觉很好,我的蛇魔防1800(为了打奇境元素之子,我给它吃了初级坚定)被怪打不超过90。

  以下是一些相关截图,我们打了3次,都是4带1,最高116的BOSS,主教魔防1600,被怪打不超过100,如果魔防太低的同学建议可以吃个魔防卷轴、换魔防称号或者吃点魔防食物去试试。

  友情提示:由于圣言是VIP,所以开打前感觉可以给速度不够的圣言吃个速度食物,如果速度够的话就吃个水吸收或者魔防食物。之后圣言加了2个回合的心灵屏障之后就可以看情况丢丢枭之睿智了,这个感觉还是挺重要的。

上一篇:新手谈勇者 前人留下的经验之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