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传说>攻略经验>

勇者新手成长之路 如何快速脱菜

发表时间:07-26编辑:网络来源:网络

  首先进入游戏后,别急着冲忙着去练级。1级可以领取宝宝大家不停的刷吧,一直要刷到魔攻高的蘑菇,号删除了名字可以继续使用。所以别怕自己想名字麻烦.有了好的蘑菇后你可以用一辈子的。

  1-10级不用说拉,跟着主线走,打怪就组队一会工夫就10级了,前面的BOSS任务无需组队一个人带魔攻蘑菇自己干就行了 很简单的。

  10-20级,这里还是跟着主线走.打到的材料别丢一起存起来前期很值钱后面也要用到的所以别丢哦,不然会后悔的,抓到好的蘑菇就卖了很吃香。

  20级任务让你进城见法朵了,就接他的20级任务吧,做完能升4级左右。中途注意中午12点半和晚上8点做 小丑任务,之后继续做主线大概做到27级左右。如果没做2个小丑就有点麻烦了要去烧2小时双,因为主线变难了,去做的话麻烦。到了30级可以做称号任务了 开着双组满队去刷吧,这样第一天基本能到35+了。第2天小丑+剧情+20 30任务可以到达40级了,这个时候要转职了选好自己的职业开始刷吧,BB40的时候跟着有法师的队伍去刷让他领悟群法,最好别进化,不过没有RMB的玩 家进化了也可以省蓝.....

  这个时候就是分歧了如果你想赚钱那就开个小号大号去抓猪人啊老虎啊放那里卖,很多RMB玩家和懒人做冒险任务都会买你的。如果想练级有钱买大蓝 大红就跟着队伍刷怪吧。商会任务和NPC的社交任务也可以去做做,社交可以给你箱子命好能开出水晶,前期很重要啊。好了后面的路基本都会玩了,大家努力练 级就好了,最后BB推荐:一般新服5、6天后比较好的BB就只有邪眼、鸟人、杜美沙和蛇.如果你都不喜欢也可以继续用蘑菇。

相关资讯:
勇者三大种族 各种族初始属性点
90L和60L的对比 计算最大伤害值
上一篇:勇者三大种族 各种族初始属性点 下一篇:社交任务攻略详解 学习通用技能
');